時間就靜止在這裡。
沒有下文。
淺淺的呼吸.緩緩的移動身體。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繼續。


哪裡都不能去。
他們收起
時間就靜止在這裡。
沒有下文。
淺淺的呼吸.緩緩的移動身體。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繼續。


哪裡都不能去。
他們收起雙手不歡迎。
我沒有開口的勇氣。
只好繞了一圈。
再繼續。


時間滴答滴。
滴答滴答滴。
我抓不住什麼。
只好任由他去。


這個現實。
和我預設的完全不一。
他等著我的反應。
帶了點玩味的心態。
投入更多的不可預期。


我不想做選擇。
我不想做選擇。
我很想假裝看不見什麼。
然而。
然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