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起點,
你會不會是我的終點。




我喜歡你,
喜歡的好多好多,
喜歡拉著你到處走,
喜歡靠近你就溫暖我,
喜歡你注視的眼神,
喜歡你為我擔心,
喜歡靠著你亂聊,
喜歡你聽我說那些沒營養卻忍不住被逗笑的表情,
我喜歡你這麼多,
你說,
這麼多喜歡,
一輩子夠不夠。



親愛的你,
一輩子有多長知道嗎,
如果你現在牽了我的手,
就一定要走到最後,
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



那天離開你家,
回到我們家,
突然有種”現在這樣也不錯”的感覺,
如果可以不被規範,
我其實已經開始不介意用這個狀態繼續下去。





即使這和我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