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燥熱。
呼吸困難之外。
你知道我的體溫想表達什麼吧。


打了一堆錯字。
刪除了一排又一排毫無道理的句子。

除了燥熱。
呼吸困難之外。
你知道我的體溫想表達什麼吧。


打了一堆錯字。
刪除了一排又一排毫無道理的句子。
我猜想這或許會是某一種消除行為。
我想忘記某件事。
可是它卻硬生生的梗塞在我的生活裡。
進退不能。
沒有邏輯的思考。
就像我的扁桃腺。
除讓我感到疼痛還有點想吐。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睡著。
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醒來。
我只是呆坐在這個位置。
等一首歌的時間過去。
今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