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挖掘我。
為什麼要將我拉回到過去。
在那些緩慢的腳步裡。
我聽見來自心裡發出排斥的聲音。


他說了很多話。
為什麼要挖掘我。
為什麼要將我拉回到過去。
在那些緩慢的腳步裡。
我聽見來自心裡發出排斥的聲音。


他說了很多話。
很多重覆強調強烈。
我分不出真假的話。
我聽著.想著。
把他的字一個一個吞進身體。
然後吐出來。
在我們往回走的第二段路上。
我說我沒有感覺。
他仍然不停繼續。


我的反應始終如一。
不是沒有反應.只是低調。
用最少的字句作回應。
最直接的表態說明我的心境。
他在聽.他點頭。
但我知道他沒接受。
我們再度折返。
有一部分說不上來的感覺。
遺留在第三段路的最後。


來來回回。
我們將時間全都放在腳步上。
前進後退。
像是說了一個故事。
只是沒有結尾。
繞了一大圈之後。
我們都回到這裡。
你說再見。
我說再見。
但是我已經不能確定。
說再見是不是真想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