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沒有未來感,
當我看著大家都好像很有理想的往前衝時,
我的舉步不前,不是老神在在,
而是根本沒有使命感。




這個禮拜有些人上台北新光受訓,
有些人留在崗位上沒什麼大礙,
有些忙的跟什麼1樣,
有些要離開。



我在想,
在這之後我還能幹麻。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是隨波逐流般的遇什麼安什麼,
從沒替自己操過心,
現在想想,我似乎浪費的大把大把的光陰,
也折損了大把大把的金。



然後日子還是在過,時間更是不停的走,
我徘徊在許多人之中,
好像好,好像不好,
慢慢慢的我才發現我在別人眼中找不到自己,
好像有,好像沒有,
好像再這麼下去就要失去自我。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