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目中。
你是存在。
就算不具任何意義。
也不能抹煞你來過的痕跡。


以前分不出想要不想要的。
現在一字一句
在我心目中。
你是存在。
就算不具任何意義。
也不能抹煞你來過的痕跡。


以前分不出想要不想要的。
現在一字一句都表現的清楚又強烈。
主觀意識下的自我。
可能相當傷人。
因為傳進我身體的耳語。
除了泛酸還多了些破碎的聲音。


滯留在過去的映像。
透過雙眼。
我們顯的猶豫顯的不安。
於是我試著向你表達。
再努力也使不上力的無力感。


還有沒有可能.妳回到我身邊。
還有沒有可能.讓我為妳做點什麼。
還有沒有可能.從新接受這個被妳改變過的我。
如果還有可能。
我不會直視著你眼淚不掉說完那些殘忍的話。
如果還有可能。
我不會放開你緊握的雙手而不眷著你的擁抱。
如果還有可能。
我不會選擇背棄你放棄你離開你與你分離。


未來。
用你允諾過那些。
請你珍惜。
你的那個她。


我想成為那個誰。
我能成為那個誰的誰。
都不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