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明知無意義卻執意浪費時間的無聊事。
因為我知道無論多少到最後結果絕對只有一種。
不為什麼,就不做什麼。
於是。

我不做明知無意義卻執意浪費時間的無聊事。
因為我知道無論多少到最後結果絕對只有一種。
不為什麼,就不做什麼。
於是。
造就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變的有心機有目的。



我不願意浪費無謂的心力。
如果到頭來只剩下一種叛離一種相同意義的訣別。
如果你來過你來過不等於一種停留的結果。
那麼。
誰該來誰該走我們都看清楚都明白著就好。
沒必要的階段性成長。
我說,暫時擱置就好。



生命裡應該取捨,被取捨的太多。
我只是選擇拿出現實的那把刀。
輕輕分割我所謂的新人生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我看很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