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原地打轉你都看不出我的等待。
離開或繼續。
我都不知道這延續還能為什麼。



不疏離,不親密。
我在一圈一圈
如果原地打轉你都看不出我的等待。
離開或繼續。
我都不知道這延續還能為什麼。



不疏離,不親密。
我在一圈一圈的警戒線裡。
仔仔細細評量除了距離美感以外的更多事情。
這是個好地方嗎。
在這裡能找到開心嗎。
還是離開不離開都跟之前一樣爛。
如果我依舊死性不改。



還不夠清楚。
越想越迷糊。
我的有所保留,是秘密進行的協奏曲。
踩在預定的節拍上。
悄悄的進入,他不知道的領域。
這是熟悉的路徑。
能讓我心安的方向感。



關於那些莫名奇妙突如其來的情緒。
我能解釋為,不會沒有原因。
能具體化的,你都知道了。
不能清楚描述的。
請相信,我和你所見的一樣模糊不清晰。
我只是試著平衡,並且不做會令人不安的事情。
然後一頓飯下來我沒專心,然後預料之內的消化不良就要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