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評鑑終於結束,
我也在家裡,整整睡上了兩天,
今天醒來,
有種重生的感覺!

真的有這麼誇張!
連續幾個禮拜不知道在忙什麼鬼,
先是實驗,殺了拾叁隻小鼠,
讓我突然發現自己原來自己對解剖這部分耐受性還算大,
接著醫院評鑑,目標醫學中心,
讓大家拼了老命的整理資料,
反覆審視,反覆修改,
終於在這個禮拜三四五,全讓我們給熬過來。


雖然還不知道結果是好是壞,
但至少,總算是結束哩,
今天起床我還真的忍不住說了1句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真的,雖然維持不久,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下禮拜還有研究部的報告,
嗯,我頭又痛了 一一


整個過程回想起來,
其實總覺得不可思議,
我自知自己是不能一心兩用的人,事實上也是,
所以這幾個禮拜下來沒有太大的失誤,
讓我有些訝異,
不想自己半調子,但現實有時候不允許專心只做1件事的時候,
總是有些衝突,
幸好暫時熬過來了,我還是先面對現有的問題,
再繼續規劃我的人生吧。


最近聽了1些人的近況,
我想,
是該有所打算了。


侯小嚴加油!
今天是最後一天哩,
撐過去就美好拉!哈哈。




* 沒照片,這篇看起來有點半調子,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