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版:darcy

中午12點多的時候
我正做著惡夢
希望有人叫醒我

da da da...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副版:darcy

中午12點多的時候
我正做著惡夢
希望有人叫醒我

da da da...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寂寞的分針與秒針競爭著

突然電話傳來簡訊的聲音
是胖胖從美國傳過來的簡訊
我用惺忪的雙眼看完之後
便毫不猶豫撥了通電話
給在美國的他

『妳怎麼會打過來?你用什麼電話打?電話費很貴耶!幹嘛浪費錢?傳簡訊不就好了?』胖胖緊張地說,

『美國現在晚上九點多,你才剛要睡吧!哈哈,我剛睡醒呢,』我問。



『差不多要睡了。我有寫信給妳,妳要記得去收呦!』他高興地說著,

【附註:他說話的時候,喜歡在字尾加個"呦" 。我覺得很好笑】

『你的信我永遠也收不到啦!我的帳號早就消失了,應該是被砍掉了吧?太久沒使用了!不過最近我有重新申請一個新的帳號,你呢?你的帳號咧?』我整個人都醒了,認真的問著。

『還是一樣阿,沒有變。』胖胖回我。


於是我想起他的帳號,是『ILOVEDARCY0214』
I LOVE DARCY 0214 。每個字都敲在我的心上。


『那,你要好好保重自己好嗎?』我說。

-----------------------------------------------------------------
於是。他睡了,我醒了。



『如果有個男生,什麼都替我著想,什麼都只為我好,
我一定緊緊抓著他不放。』我媽跟我這樣抱怨。


『幹嘛緊緊抓著不放?
這樣會被人誤認為花痴耶。』我只能半開玩笑的,這樣回答。


也許是生命的哪個環節出錯了,
當時,我居然就這樣走掉了。

可是我沒有後悔過,決定的事情就放手去做。
雖然這中間,我們都渡過了難堪又掙扎的日子。
至少後來,胖胖變得更勇敢了。
沒有我的生活,他不必再整天提心吊膽,膽心我東擔心我西的。
再也不必憂慮著我快不快樂,健不健康。
並且有勇氣去美國追求自己的夢想,我替他高興,真的真的。


----------------------------------------------------------


胖胖的爸爸那天身體不舒服,
卻堅持親自載我回家。
『不管處在什麼樣的逆境,一定要樂觀面對。』
回家的途中,他這樣告訴我,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pic:胖胖最喜歡的吉他。
此圖片所屬網頁: http://mrchris.typepad.com/road_to_bora_bora/2004/03/guitar_is_i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