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口的話不一定後悔。
但是絕對收不回。



經歷了一些難以言喻的複雜。
我在他的眼睛。
看見任何能引發顫動的細
說出口的話不一定後悔。
但是絕對收不回。



經歷了一些難以言喻的複雜。
我在他的眼睛。
看見任何能引發顫動的細胞。
深深的,深深的。
滲透。
一直到。
我的骨子裡。



非典型的發展趨勢如果再無可避免。
我會掉下去。
一直到達另一個極致為止。
噓,別開口。
你只要看著我怎麼做就好。



那個抓不住的。
已經放進去。
閉嘴不談的。
請你放棄。



然後,你消失了又出現。
要我把你當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