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嗎。
我只是問著自己,就這樣斷訊,對你好嗎。
我無法從任何管道得知你的好或不好。
我只能臆測著。
是不是斷訊,

這幾天,好嗎。
我只是問著自己,就這樣斷訊,對你好嗎。
我無法從任何管道得知你的好或不好。
我只能臆測著。
是不是斷訊,才是我們真正的最後。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有什麼。
也不知道再能溫習些什麼。
看著你賦予的情感,我知道你陷的深。
你一定很痛苦吧。
也一定覺得我很殘忍。
我能給你救贖的。
卻狠狠的將你驅逐了。



那晚你說的,深深的刻在我心裡。
我一直都不明白的
卻都在那一刻,翻覆了。
你說的愛,淹沒了我。
我沉的好深。
幾乎埋葬在你身邊。



你會失控,我能體會。
要是我能幫你什麼。
讓我知道。
要是我什麼都幫不上。
我會像這樣,離開你,這樣的距離。
這是我能給你的方式。
也是我想給你的方式。
我的心。
一直都沒離開過。
希望你好。
仍然是我的由衷。



就算我們再也不能共存。
還是在乎。
不能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