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
寂寞的時候。
只要一個擁抱就足夠。


還不能肯定,我的漂浮是為什麼。
實實在在的不實在。
讓我


我要的不多。
寂寞的時候。
只要一個擁抱就足夠。


還不能肯定,我的漂浮是為什麼。
實實在在的不實在。
讓我的思緒情感轉化的好慢。
有時候想要的。
用眼神暗示你不懂,我沒辦法。
只好假裝什麼都沒有笑笑就帶過。
半身已經深陷,我想我已經起不來。
只是沒讓你明白。
只是還不打算讓你明白。


很難解釋的情緒。
我還不打算挖掘。
現在這個感覺很好。
能不能暫時就讓我放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