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不到48小時。
忽然,
我開始慌了。



今天終於開始動手打包行李。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當我封上最後一
剩下不到48小時。
忽然,
我開始慌了。



今天終於開始動手打包行李。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當我封上最後一口箱子,環顧幾乎淨空的房子。
就有一股空虛感強烈襲來。
這個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位置,熟悉的朋友。
就要暫時擱淺在這裡。
我帶不走什麼。
只有妳存在我存在過的記憶。
仍然鮮明的跳躍著。



來的很快,適應的很慢。
去的也快,幾乎讓人無法察覺。
原來這就是時間。
原來這就是期限。
原來這就是離別。



(.Pic.)護士節謝師宴之詭異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