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我擅於偽裝。
才沒讓你發現眼底更改的情緒。
早已不只是孤單寂寞才會選擇擁抱你。
而是身體靈魂不知不覺的受你牽引。


幸好我擅於偽裝。
才沒讓你發現眼底更改的情緒。
早已不只是孤單寂寞才會選擇擁抱你。
而是身體靈魂不知不覺的受你牽引。
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只知道,我想這麼一直下去該能有多好。


我不喜歡假設太多難以建設的可能。
如果我已經伸出手。
請你一定要抱緊。
現在,就讓我感情用事。
和你在一起。
睜眼,閉眼,都能看見你。


這個小小世界,已經容納你。
不想用取代來說明你的存在。
請你諒解,我需要時間化解還不能消化的部份。
直至我能站在眾人面前,大聲宣佈。
我是你的你是我的那個時候。
我們會幸福,一定很幸福。
只要通過,眼前的那個時間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