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怎麼換算。
關於我們之間的細節和親密程度。



你是那個,讓我開始想讓渡左手的那個。
從一開始抓不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換算。
關於我們之間的細節和親密程度。



你是那個,讓我開始想讓渡左手的那個。
從一開始抓不到的距離感。
慢慢習慣你的手心你的氣息。
一直到你將層次提升,做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舉動。
那一刻,
我真的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表情,怎樣的反應。



於是每1次接觸都是驚心動魄。
好難面對你。
身體掩飾不了的顫動,是嘴巴無法形容的自然反應。
當你與我相擁。
我不知道,這心臟就快爆炸的感覺是什麼。



含糊不清的口語。
不知道你聽懂了多少。
知道你要什麼。
知道你眼神意示下的舉動。
沒說完的都吞進身體。
然後,
我已經開始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