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攀附是認定的表示。親愛的。請你別推開我,可以嗎。剛開始成型的故事。總是有點飄邈有點虛幻。還抓不準這新關係的距離,我的不安全


如果這攀附是認定的表示。
親愛的。
請你別推開我,可以嗎。


剛開始成型的故事。
總是有點飄邈有點虛幻。
還抓不準這新關係的距離,我的不安全寫在臉上。
眉頭皺起就抓緊。
我想我能慢慢找尋,更穩定信任的管道。
只要靠近你,只要能與你貼近。
然後,
我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把自己交給你。


抱緊,再抱緊。
當我不安或情緒化。
能不能借我躲一躲,你的懷裡。
我能感覺到你的位置。
那個溫暖實在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