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用過晚餐之後。一起到家樂福購物。我一直都很喜歡倆個人手牽手開開心心逛大街。跟你當然不例外。當我看見別人的手推車有可


今天晚上,我們用過晚餐之後。
一起到家樂福購物。
我一直都很喜歡倆個人手牽手開開心心逛大街。
跟你當然不例外。


當我看見別人的手推車有可愛的兒童座椅時,
我驚訝的轉不開眼睛。
好想推那樣的車子,我說,
帶著羨慕的表情。


讓我意外的是你的反應。
你只是笑了笑,然後看著我對我說,
沒關係,將來我們一樣可以推那種車子。


老實說,我沒有未來感。
我只感覺到現在我們有強烈需要彼此的需求,
更深遠一點的,我想都不敢想。
所以當我聽見你這麼說,關於將來這樣的字。
一下子真的反應不過來。
很難解釋這心跳絮亂的反應,是因為感動還是忐忑。


我知道你是需要安全感的人。
我知道有部分的觀念我們差異很大。
不要緊,我能配合你。
我們現在很好,在一起舒服又開心。
不想多想。
我知道我有你有我就好。
你知道我已經安於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