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5年06月20日。
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不管怎麼準備都像是準備不周到。
我帶這這樣的忐忑,
踏進了我的另一段
今天是2005年06月20日。
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不管怎麼準備都像是準備不周到。
我帶這這樣的忐忑,
踏進了我的另一段人生。



今天認識了單位內的同事。
今天跑透了全單位的各個角落。
今天終於開始學習抓老鼠。
還上了實驗室,穿了實驗衣,
並且加了一件幾乎跟我一樣重的鉛衣。
進行了我期待已久神聖的配藥程序。
雖然,
有些輕微的心理反應讓我有細胞變性壞死的錯覺。
不過這倒不置於會讓我想放棄。



晚上,是迎新送舊的晚宴。
我搭上主任的順風B。
加加減減一共10個人浩浩蕩蕩前近嘉義大雅路上的巴塔爵。
一頓飯下來,好不熱鬧。
即便主任的問題是真的讓人膽顫心驚。
即便接下來的九月份我就要準備上台報告。
即便我對於抓老鼠以及整個配藥過程仍是一點信心都沒有。



我還是期許這自己。
一定要努力。
就現階段而言,我是說什麼也不能夠放棄。



* 推一個巴塔爵,氣氛好,口感佳,是一家去了還會想再去的好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