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你不在的時候。寂寞總會找上我,翻覆的掛念不能影響你。因為我絕對相信你同我一樣的難受。如果我開心,如果我傷心。親愛的那都是因


每一個你不在的時候。
寂寞總會找上我,
翻覆的掛念不能影響你。
因為我絕對相信你同我一樣的難受。



如果我開心,如果我傷心。
親愛的那都是因為你。
全都因為你,
你相不相信。



好想去旅行。
好想好想去旅行。
好想好想跟你去旅行。
哪裡都好。
我想創造一個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回憶。
可是我沒有假期,嗚。



昨天,
臨時起意的豐盛晚餐。
臨時起意的逛超市。
臨時起意的煮火鍋。
臨時起意你留了下來。
臨時起意的我不小心就睡著了。



突然很想知道你愛我到底有多少。
如果用愛這個字太強烈,
不如直接告訴我你有多麼的需要。



今天你不在身邊。
我一樣的想念。
你說明天有空會過來看我。
恩,我會乖乖。
並祈禱明天明天快快來。



* 剛剛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太心急,
  在樓梯的轉彎處把兩階看錯成一階,
  幸好我的反應快,所以沒什麼大礙。
  呼!驚險驚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