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能體會我們之所以存在於此的價值。
完完全全建立在一個無法用心體會的定位,
以及無法取捨的非等價交換原則論。



越來越能體會我們之所以存在於此的價值。
完完全全建立在一個無法用心體會的定位,
以及無法取捨的非等價交換原則論。



剩下一個禮拜就過試用期。
工作已經一個月多,
唯一的感覺是每天每天都好忙碌,
時間時間過的好快,
要談什麼適不適應,
我想這已經不成問題。



我發現生活多了重心之後,
人生整個充實多了。
只不過,有了工作以後,
好多東西我已經自顧不瑕。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對我而言重要的人,
再不能顧及我的心情,也請體諒我。



我很感激,
在我攀附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另一道藩籬時,
還能有一些人支持我,鼓勵我。
無聲的陪伴,有形的陪伴。
那些不離不棄我都看見。
不能及時給予回應我心生抱歉。
謝謝,真的謝謝。



但請相信我一直都在。
沒有遠離,沒有放棄。
有我無法割捨的心情。
請千萬體會。
我則期望不久之後,能恢復往常的生活。



我或者已經同你有段距離。
但我始終相信,
時間和關係不能影響這個位置。
只有心態上的掛礙。
會讓我們看不清一些東西。



* 有些話很難說出口一文,仍然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