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這樣下去會得到什麼。
我想說的是。
1個你,1大堆的快樂。



有一個事件在某種層次上被判別是有錯誤的。
如果你問我這樣下去會得到什麼。
我想說的是。
1個你,1大堆的快樂。



有一個事件在某種層次上被判別是有錯誤的。
不管我再努力表達這整個過程發生的正確率。



他們不能理解的部份,用自己的意識編譯出含糊不清的口語。
諂述。
加深別人對此的印象。




看不清事實卻肯定的反駁著。
我好笑這現象不停的蔓延卻沒有一個人能讓它停下來。
就算你不被採納,就算我不受認定。
就算外界對你對我的批判如出一轍。
我想說的是。
我並沒有後悔。
他們越是反對,我越是堅強。
他們越是推翻你,我越是肯定。




我不是別無選擇。
我只是選擇了我認為正確的事。
並且下定決心的做了。



如果這樣的做法在別人的眼裡不是1個美好而是1個錯誤。
我想說的是。
那就讓我錯的離譜。
就讓我錯的糊里糊塗卻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