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你適才離開我身邊,
空氣裡似乎漸漸凝聚一種既苦澀又心酸的沉重。




你離開了,陪我度過近6個小


今天是情人節,你適才離開我身邊,
空氣裡似乎漸漸凝聚一種既苦澀又心酸的沉重。




你離開了,陪我度過近6個小時的美好時光,然後不按牌裡的接到電話,
現正往回台南的路上前進著,
不自覺我的心卻也跟著脫離了我的身軀,散渙。





那是大一時同居的室友,你們很談的來,也好久不見,我知道。
所以當他們給你電話約你時,我並沒有制止你,
正因為我知道你的心其實嚮往電話那端的邀約,
於是我只能選擇輕輕推你一把,讓你不那麼牽掛的離開我身邊,
去追求能引發你”感覺”的事物。





我很酸,我能嚐到,你也有所感應,所以才會被我的情緒影響。
這樣讓我更能釋懷,也不會讓我怪你,因為你表現出來的歉意和低頭討好,
都讓我心軟,
所以我才能在短時間內強迫自己沉澱,找一個藉口當懲罰,
是想讓你心底好過點、舒坦些,
只因為你說了不想有疙瘩。





這讓我更確定了一件讓我更為心碎的事實,
我在你心底的地位似乎又變的輕,
我不是那樣重要的人,要不,你也不會猶豫不果斷,
就因為你不是那樣的人,所以我更難過。





當你寂寞的時候,我是唯一能隨時陪在你身邊的人,
但一但當有外力介入,能引發你興趣的新鮮感出現時,
我便不再是唯一。





這是個殘忍的事實,我得看的開才行。





真糟糕,偏偏,我早已深陷泥沼,離不開你,變的有些死腦筋。
我讓自己的情緒相互嚴重拉扯,拼命壓抑在你面前掉淚的衝動。





我不希望自己牽絆了你,不希望你不快樂,於是我甘心犧牲我的快樂,
填補你對生活感到無趣的空洞。





我只能說,那是值得的,因為愛你,所以我心甘情願。
你只是貪玩了些,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正因為我相信你始終都會回到我身邊,給我依賴。




所以,我說。
親愛的你,
情人節快樂,希望你真的快樂。





註_看過以前的東西,我完全相信人絕對會因人因時因地而有所成長。
  就算笨,也不會花上1輩子的時間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