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說你都應該立即停止你手邊的任何動作。
任何與我有關的動作。
因為那實在沒有必要。



當我知道你依然持續著過
再怎麼說你都應該立即停止你手邊的任何動作。
任何與我有關的動作。
因為那實在沒有必要。



當我知道你依然持續著過去的慣例。
並沒有任何一絲的開心。
取代而代之的是1種唐突。
一種難以言喻的無力。



在我幾乎將你驅逐出境的同時。
一轉身卻還看見你身影。
究竟你是希望我用什麼樣的反應。
來歸咎你的那些不合理。



夠了
請停止。
我說。
像這樣無意義的拉扯。
無意義的投注。
我真的受夠了。



不要為我花費心力。
不要為我花費心力。
不管你是為什麼。
請相信不管你再努力那永遠都不會讓你得到你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