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過自認為的許多以後。
我還是分不清楚自己想要不想要的東西。
包括情感,包括愛。
所幸,
看來大多數的人都跟我1樣。
在經歷過自認為的許多以後。
我還是分不清楚自己想要不想要的東西。
包括情感,包括愛。
所幸,
看來大多數的人都跟我1樣。



如何在有限的空間爭取一部分的所有權。
經過一番的討論之後仍然沒有結論。
唯1可以拿來說明的,
是我無法完整表述的無奈,以及他不能明白的問題所在。



很難論斷,
存在過的人究竟要怎麼當作他其實已經不存在。
1個下午。
聽著同1首歌。
我想著這個問題。
慢慢睡著。
我以為我在夢裡,
於是遇見他。
就像過去一樣,什麼都沒有改變。
什麼時候該醒來。
我還在考慮中。



沒得到過什麼便不需要擔心失去。
我記得這句話。
然而不斷浮現的錯覺。
卻讓我在挫敗中忘我,
找不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