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的,
我讓時間告訴你。




也許就是像這樣寧靜安穩深深沉沉,
像是1個又不是1個人,
看起來不存在的,
說不出的,
我讓時間告訴你。




也許就是像這樣寧靜安穩深深沉沉,
像是1個又不是1個人,
看起來不存在的,
只要一個眼神一個示意,
我知道你都會在這裡。




親愛的,謝謝你照顧我關心我陪伴我體貼我
當我開心不開心的時候,
我總是充滿感謝。
滿足於這一切的不可多得。




要相信,
最好的已經在身邊,
要秉持這信念,
你知道只要1直1直走下去,
就會與他在某個轉角相遇。





(PIC_)同拾玖號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