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下下幾次無名,無意間逛到艾瑪的網誌,看著看著,又連到1堆又奇怪又正常的網誌,幸好最後柯4海制止了我,除了直接關掉視窗,我當下


上上下下幾次無名,
無意間逛到艾瑪的網誌,
看著看著,又連到1堆又奇怪又正常的網誌,
幸好最後柯4海制止了我,
除了直接關掉視窗,我當下想不到辦法可以讓柯4海閉嘴 = = 



今天真不知道怎麼搞,
連逛網頁都不順利,
好悶哪! 
大概是魔腦(註)真的有驚人的效應,
我開始感覺到威脅性,
有種再不努力就要被淘汰的感覺不停不停浮現,
嘔,好想吐.. 



接下來1個月,我大概會忙翻吧!(我想)
動物實驗;
難搞統計;
3月底的投稿;
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網頁... 
好多好多事,沒有1件是完整的,
零落的思維,剛好很搭混亂的日程表。 



(註)Image遺棄後暫時被我給收留的小版人腦模型。   
   _據說會帶來1連串的噩夢和忙不完的大小事,最後導致精神緊張以及腦神經衰弱。   
   (我感覺已經在邊緣 一一 )



(分享)柯4海也有他的主題曲。
    http://www.wretch.cc/blog/ahai051203
    
   (喔,對了,他最近還在徵助理2名,意者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