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忽然有一種很希望他消失他出現的矛盾情緒。
強烈氾濫。
不斷湧出。
滿到不能再滿就從眼睛溢出來。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忽然有一種很希望他消失他出現的矛盾情緒。
強烈氾濫。
不斷湧出。
滿到不能再滿就從眼睛溢出來。
你知道這眼淚已經擦不乾。


我蛻下與你相擁的起伏。
寂寞很快就淹沒。
我們不在一起。
心卻靠的好近。
就算深愛著彼此的事實不更改。
卻也已經看透
雙手握不緊的更多預料之外。


如果這景色不能和你一同擁有。
我也不懂。
這生活我還能為什麼。
我記得我說過的。
只是。
我忘了怎麼回去了。


定位在哪裡。
似乎已經不要緊。
我睜開眼睛看見的。
只有殘留的悲情。
還不斷拉扯。


不再往前.不再繼續。
我們的關係.到此為止。
不離不棄的意念。
會在最後一口深呼吸.停滯。
而這一天。
我想我已經做好準備。


而你將永遠不知道。
梗在喉嚨深處的。
是來不及對你說出口。
卻遠比生命還要來的真實的想念。




(.Pic.)吃飽飯後沒事做就繼續搞自拍-孚日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