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正要大快朵頤美味的火鍋時,四周突然鏗鏘作響左右搖晃!!我才知道,原來,在地下室發生地震就是這種感覺...下意識的我其實是想


就在我正要大快朵頤美味的火鍋時,
四周突然鏗鏘作響左右搖晃!!
我才知道,原來,
在地下室發生地震就是這種感覺...



下意識的我其實是想拔腿就跑,(地震常識我倒是相當有概念阿!)
不過看大家都好鎮定,
我也只能端著碗微微手抖的夾起一個貢丸就往嘴裡塞,
然後,第1次感覺貢丸竟然是沒有味道的!
好可怕!!(注意力相當完全的被分散了 = =)



看到大家的鎮定,就想起昨天發生的蠢事 一一



有個阿婆第2次來做檢查,看起來臉色不是太好,
本來坐在輪椅上,後來他女兒把她攙扶到我面前,
並對我說:[我媽媽說她不舒服,很想吐。],正當她這麼說的時候,
那位阿婆突然兩腿1軟(配合度超高!),差點沒跌到地上,
我趕緊出去將她扶好,結果就看到她的臉色越來越糟越來越糟...(眼睛還開始往上吊!)



小田(我們家組長)見狀,馬上大喊叫我去請邱醫師和沛瑩,
(那時候的我其實已經慌了,扶著阿婆窮緊張不知道要怎麼辦  = = )
之後我馬上衝進去找護士,拉哩拉扎的說了1堆很緊急的話,
說是:[外面那個bone太對勁,意識不清楚,叫她沒反應..]之類的,
然後沛瑩推著血壓計出來,看了看阿婆的狀況,就叫我去拿垃圾桶給阿婆,
然後,那個阿婆就開始嘔嘔嘔的吐了...



那時候我就有1個直覺,阿婆1定吐完就沒事,
我剛剛太小題大作了!
果然...阿婆她還真的吐完就好了,還會對著我笑 = =+



阿婆會笑了很好,但是對我來講可能不是太好...
因為我會被裡面的笑...
果然不出我所料,
後來進去照影室就1直被她們笑...
說什麼從來沒見過我動作那麼快..
叫我要鎮定鎮定,病人沒死都會被我給嚇死....
還叫我不要搞笑....



我沒有搞笑!
我這是熱血!熱血阿!!
難道感情豐富也有錯?視病如親也有錯!?
雖然我話是這麼說,但他們卻還是不停的笑...



於是成就了今天中午的火鍋宴,(地震倒是不在我預期的節目內)
就是為了要堵住大家的嘴,
嘖嘖,
做人難,做人真難!



* 不過最後火鍋宴是給邱醫師請客了,真是不好意思+大大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