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搜尋,就有所獲,那麼我想要你在的時候你在哪裡。18_RIA實驗室認證研討會,全科留守擔任引導人,來了不少人,1認再認偏偏我


如果我搜尋,就有所獲,
那麼

我想要你在的時候
你在哪裡。




18_

RIA實驗室認證研討會,
全科留守擔任引導人,
來了不少人,1認再認
偏偏我就是記不得貴賓的樣子,
重要的場子我還是出了錯,

硬是把林主任認成謝主任,
偏偏主任午餐的名單邀約只有1個,
實在亂尷尬。

(不過好感謝(謝主任),還幫我指引林主任本尊,讓我好交差。)



晚上,大老闆來捲來,
神秘的打老闆買了食材還不給幫忙,
我跟捲只好窩在房裡翻看1生的眼淚。



不久,簡大廚的前菜端上桌,
我差點沒吐血!



蝦米前菜,
根本就是潤餅皮加一大堆紅蘿蔔雞蛋雞肉豆芽土豆粉等作成的大 大 潤 餅 !
多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我還是很盡心盡力的把它嗑光光,
難得我吃了紅蘿蔔,這也該慶幸大老闆煎的潤餅還不錯。



不過,就在嗑完夠份量的潤餅後十幾分鐘,
簡大廚這傢伙又給我上主餐了 = = (其實潤餅就吃飽飽了說。)



好 大 一 鍋 廣 東 粥 !



我們頂多也不過是4個人,大老闆搞的好像在辦桌一樣,
連粥都給我做10人份 一一 (還真恰好跟辦桌人數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盡心盡力的嗑了1碗廣東粥,
就在我肚子快爆炸以前,
很痛苦的嚥下最後一口蝦。

(不過說真的廣東粥得分頗高,要是有油條搞不好滿分達陣。)
(就連第2天早餐弄熱再吃還是很好吃。)



18號電影日在骰骰比大小後我勝出,(原本是大老闆,不過雨人有點悶就...)
最後決定看暴力效應,看完後只有1個感想,
就是爛!
空虛到不行,
難得江小捲第一次來我家過電影日說,可惡!!



結論:暴力效應極度不推薦,要看這個不如去看那尼亞傳奇絕對比它好個100倍!



大老闆+姆睡地板;我+捲睡床,
4個人擠小房間就是要溫馨。






19_

早上吃過大老闆昨晚做的愛心廣東粥當早餐後就前進南華圖書館,
為月底的投稿做最後衝刺,
大老闆捲馬德里小守姆我餓著午餐的肚子一直努力到2點,
最後大老闆首先發難,
於是我們殺到嘉義千葉火鍋吃到飽。
金椰子,金蘋果,好嗨。


雖然沒達成20的目標,
不過還是超喜歡金椰子。


吃飽飽,當然不忘文化路。
該死!不是說好不能去的嗎!!!
馬德里!!!!!


(當日娃娃戰利品有小羊小兔小貓小企鵝,超可愛!)



返家前暫敲清明台南遊,
行程未定,
有空大家想想要去哪裡,
順便去試試台南娃娃機的功力吧。




最後_


14 想不到小守英文好的不得了,偏偏我又不停不停愛獻醜。

15 幸好,我還是贏馬德里,哈。

16 可惡大老闆金椰子要我命,不信下次你試試!

17 姓名貼來囉!好可愛。

18 今天總算完稿,接下來就要上網投稿了。

19 江捲捲我有寫新網誌還寫很多喔!!

20 哈姆剛下課正在搭火車,我去熱熱宵夜等等1起吃。

21 祝各位能有1個美好的夜晚。



                                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