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我們不說,
有些事我們不做,
有些尷尬或敏感的段落,
也當他沒發生過,
因為我還在乎,
所以我會盡力不讓自己放棄,
就算妳早就把我們共有的通通丟棄,
我還是在意妳。






[圖°]從綿羊海窗戶看出去就是星光碼頭





結束了歡樂的連休,
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天總是痛苦,
加上高雄那幾天玩太瘋,
睡眠不足加上全身酸痛,
害我上工第一天整個很煎熬~”~





這趟回家的感觸很多,
因為淑君和士倫的婚禮,
見到了好多很久不見的國中及高中同學,
有些還是熟悉,有些則變得很陌生,
看見大家的改變,
我才驚覺時間以我無法想像的速度在前進,
消逝的我追不上,未知的則總是超乎我的想像,
我知道大家不會永遠在一起,
我能把握的或許只有這一秒,
但那總會存在我的心裡,很久。





當然也跟預期的一樣,
遇見過去的他,
本來想很多,
後來發現其實根本不需要,
如果那些都已經過去,
我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話雖然這麼說,
但真的碰面的那一刻,
我卻完全無法正視,
這剛好應驗了大家說的,
是誰說分手可以當朋友的?
我就不行。





結束喜宴後,
因為我們還有約定秘密旅行,
所以Cason 跟小肥先回台南陪家人。





我還是老樣子,
跟老媽邊看電視邊聊天,
晚上抱著一起睡,
記得沒錯應該又聊到凌晨三點多,
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的,
現在稍微碰觸都是溫熱的感受。





不知道是自己變的矯情,
還是對於慢慢改變的現況感到慌亂。





* 高雄遊記因為碰上醫院評鑑,一直沒機會讓他完整,
  但是偶爾翻閱照片,
  那些時刻是真的很美好,
 謝謝你們總是在身邊,
  和我分享生活,享受生命的一切XD


[圖°變成美樂蒂搭大頭寶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