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場夢
可是我好像1直清楚的醒著



不知道怎麼著,這個週末特別忙,
在好短的時間裡有好多事要做,
是不是充實的生活,
也有人這樣詮釋過。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最近沒有大忌,做什麼都順心如意,
從上個禮拜開始,就陸陸續續感覺到好消息。



-*



先說說禮物吧!
我的小房子又多了壹台已經想好久的多功能印表機,
(還是叫事務機之類的東西)
想不到秀瑛敗電腦也會便宜到我,
我簡直不敢相信!



然後還有我最新玩具,禮拜六玩的很開心,
新的四層鐵製收納櫃,
雖然組的過程一度不太順利,
(沒辦法,笨手笨腳的程度也是眾所皆知。)
不過組好以後那種新鮮感,
真的很讚!
我也趁機整理好久沒改造的小屋,
整個心情就是一個好。



午後,約了時間去做臉做身體,
因為一點小失誤,
又莫名其妙的多了壹堂免費紅外線課程,
雖然悶到後來我才發現不喜歡,
(紅外線就像三溫暖烤箱,到最後會呼吸不順心煩氣躁。)
不過天上掉下來禮物,
我通常還是會很開心的接收並感激在心頭。



晚上,帶了幾包好吃的零嘴就殺到新榮,
看了很深奧又很有邏輯性的達文西,讓我對他的畫作開始感到興趣,
再看一次海神號,感想還是一樣,劇情走太快但是很好看,
最後發現新榮戲院的椅子臭臭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的關係。



-*



最近好多人對我好,
我好開心!
有不太熟的阿姨突然犒賞我一杯飲料,
發現我的情緒不對勁也有人關心著,
頭疼的家庭作業也有點子王提供,
幾位好久不見的朋友擾電話給我,
(阿!說到這個才想到我也忘記回電話 一一)
有小點心,有小禮物,
也有好多的小貼心,
我想,這大概就是種滿滿的愛都藏在胸口的感覺吧!



-*



然後今天也忙著,
不過幸福又快樂。



難得沒有星期一症候群,
(難得好多人今天都犯這毛病)
拍了一個上午的照片,
中午忙碌的改資料,
下午到處走著5點半就到。



我才想到今天一整天我也不過吞下一杯咖啡和半塊花生口味的新貴派
卻還是好嗨,實在有夠詭異。



-*



新的計劃不斷的累積,
這讓我想起某名言: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嗯,雖然說禮拜天的台南行我是決定要去,
但是禮拜六的同學會呢?
我得再想想才行。



說到計劃,
上個週末我們又錯過游泳,
這個週末我們會錯過什麼?



-*



番外_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吃的月亮,
   就突然懷念起湘蓮媽媽包的好吃粽子,蛋黃都是一整顆,
   簡直就是一個美味!



  _今天的Image也是超溫馨,
   雖然跟張小瑛分享的時候被嗤之以鼻,
   不過我知道她其實很開心。



  _嘖,今天的話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