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說法
每1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價值觀
我們所信仰所捍衛的
其實都是能夠保護自己的

 


 


我在更多體悟理發現,
身體力行與誠實的相對差異。



昨天才跟秀瑛說起一小段的人生價值,她說,
人絕對會因為外在環境而有所改變
雖然她老是喜歡用肯定句來跟人吵嘴爭議,
但我想她說的的確沒錯。



不知道會不會有偏差,
我很努力的不讓自己起變化,
不是因為我相信世界上沒有壞人,
而是我希望自己能對的起自己,
對人更忠貞。



知道我的人,都了我其實不是太甜,
雖然現在不至於讓身邊的人覺得苦,
因此讓我更深切的瞭解到原來那就是所謂距離感,
難怪有人說距離也有著美感,
嗯,真的有差。



分不清是不是真心話,
當我說著,聽著,
最後才明白,
原來偽善就是成長的第一步。



我的心有點痛,
雖然話說的好聽,
但是真實的我卻逐漸萎縮。



我能不能大聲的說,
我喜歡,
我不喜歡,
然後別再來煩我。



當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這裡的時候....



-*


一個變化球
我接的不是很好
所以只能很用力的斥責自己
然後很用力的躲進殼裡
不吭1聲


-*



當我越往外面的世界發展
會不會就越失去自我
請你告訴我
然後用力抱緊我 




-*


另外,
第貳次被晃點
對新室友的到來會不會因此越來越不感興趣...
這才是我標題的重點。



整個突然又悶起來了,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