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搞不懂
你跟她之間
為何突然特別黏



其實我也搞不懂
是否太過在意你
所以跟他在一起反而自在些 



 




『妳對人太好,會被誤會的。』


昨晚有個人對我這麼說,1時之間我也納悶了。


記得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聽見類似的話,
然後我會反省一陣子,
但往往沒有結論。


搞不懂的是,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嗎?
幹麻那麼計較我對你好,
後來,我懂了他所謂的誤會,
原來是感情那檔事。


其實都只是純友誼,無關男女,
只是真心的關心,真心的陪伴,
1些真心的對話,
會不會招惹在這單純動機下的更多真心,
說實在,我還真沒想過。


本來不是太在意,
結果今天又聽見一次,
我是很無言,也沒急著辯解些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作罪,
昨晚的對話,也只進行到一半就停止,
我想我們都在思考些什麼吧。


記得從國中開始,跟我要好的幾乎男女參半,
我很喜歡每個人,相對的也相信他們絕對喜歡我,
我不會很積極的去解釋喜歡這個詞,
因為那是我對貼心好友所能用上的唯一感受形容。


我強調無關男女,
是因為我從來不在意性別這種東西,
雖然這個觀念被推翻好幾百次,
我還是相當堅持。


我總是說,也許我的朋友不是太多,
但卻絕對相信在身邊的都是最好的,
這是我珍視你的唯一理由。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話說一半,
還是問題太難解,
我竟徹底失了眠。


 


於是,
到底男生女生可不可能有純友誼,
漸漸演變成一種無解的迷思。


 


 


【當然,我本人還是堅持己見,關於這點我很偏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