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哭,
只是有些東西太過清楚,我只好讓自己看得模糊,
我沒有哭,
即使我能看的模糊,那些東西卻還是那樣的清楚。


這裡有很多很多的愛,
能感受到,能體會到,身體力行著,
因為我們有著共有的期待,
1個生命,1個小天使,
已經降臨。


隱約感覺到誕生的氣息,
我的心很不安定,
下班的路上電話打不停,
第一通電話給準爸爸,知道北鼻已經誕生,
我好開心。
急急的問可不可愛?漂不漂亮?
舅舅笑笑著說:[可愛,也很漂亮。]
下句我馬上接下這個禮拜一定回去看!
不知道,那微笑的身後,
別有用意。


之後打回家,打給媽媽,打給小阿姨,
我發現更多令人擔心的事情,
那個當下,我沒有辦法做反應。


大家都說北鼻皮膚白,手長腳長很漂亮,
可是不能靠自己呼吸,全身插管的躺在加護病房裡,
看了讓人好傷心。


我看不見,卻暗自慶幸自己看不見,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
昨天才來到這個世界的小生命,
接下來不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成長,
而是正準備開始承受這一連串的痛苦和折難。


安慰的是,
家人的心情還算穩定,也沒有意識到危險方面的問題,
舅舅和舅媽心情已經平復,
希望,晚上我打的那通電話,
沒有傷到他們的心。


這事實我還來不及吞嚥,
週末又該怎麼去面對,我已經不知道了。


* 希望神能保佑這個小生命健康平安,
  現在全部的寄託都在醫師的身上,
  什麼都不能做的我,只能很用力狠用力的為北鼻祈禱。
  很小心很小心的陪伴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