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是女孩懷中愛的棉花球
女孩總愛將他輕輕的抱起
並且為他佈置一個柔軟的潔靜
可是兔子只是一溜煙的逃跑
不讓任何人掌控他的心


上天給兔子的
是一個備極受寵的軀體
於是同樣的
在兔子的內心裡
寵愛的
永遠也只有自己


在平靜底下,會有些什麼。
我的跟他的,又有什麼不1樣。


有人說,人都是先愛自己,
才有愛人的能力,
我想著這個問題,
突然想起你。


就像一陣微風,徐徐的,
碰著我的心,
情感慢慢暈開,
你的臉越來越清楚。


如果你是秘密,
只能小心翼翼藏在我心裡,
如果你不是秘密,
為什麼不能和我大方分享你。


你的平靜,
我看在眼底,
我的情緒,
你是不都能接受。


於是,我紅著一雙眼,
跳著跳著就變成兔子,
需要溫暖擁抱就靠近,
不需要,就遠離。


我還掛念著,的你,
在那個晚上,
最後聽懂了多少,
對我而言還是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