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托馬德里的福,
去了一趟台中,
飽了1餐上閤屋。


除了大老闆穿的實在邋遢
很勇敢之外,
其實我更勇敢,
隔天要上班我還玩到凌晨兩點,
要說年輕真好,
我想我會說得很心虛。




因為是吃消夜攤,
所以我們利用了一些等待時間跑去敗家,
順便幫我的小卡買墊子,是可愛的驢子唷。




馬大爺付帳去了,大家好開心哪。




每次去上閤屋,
總會有莫名空虛感,
明明東西很多,
可是我吃沒幾樣就差不多休兵,
還說要比賽看誰最會點餐,
結果只玩一次大家就撐了。

這是楊哈姆獨贏的菜,
很討喜,味道也不錯。




馬德里最輸,
點了一道什麼迷迭香G腿,
結果根本就是橙汁雞腿,
味道和口感都不好,
所以得到圍爐特調1杯。




做法:

葡萄優格+1口嘎逼+1口橘子汽水+壹球香蒜冰淇淋
嗯,味道如何我就不探討了。
(又不是我喝,哇哈哈。)





大概是喝到圍爐特調打擊太大,
之後馬德里端來一盤甜點
就開始閒情的玩起擺盤。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馬上弄出一盤
1較高下!





最後在大家累掛以前,
嗑完甜點後離開。




忘了介紹新衣服,
由張小瑛獨家贊助,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衣服,
趕緊叫簡小翔幫我拍壹張以玆感謝,haha




然後!!!
簡小翔拍了一張讓我相當驚艷的照片!!!
我好喜歡阿阿阿!!!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特別喜歡扮刺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