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胎動起幾乎每天都能感受到小羊寶的活力,

七個月開始,小羊寶每天都會在我肚子裡打滾好幾圈,好像怕我忘記他的存在一樣,

尤其這兩週,這胎動已經不只是打滾可以形容....(根本就是在裡面暴動= =+

日常時間好動也就罷了,畢竟胎動是寶寶健康活潑的証明,

不過每天睡前跟一早還沒睡醒就被飛踢的感覺就給他很OOXX.....

欸,小傢伙,欺負我很好玩齁一一+


★★★ 下列影片有醜醜的大肚子暴動實況,敬請慎入.... ★★★

 

▼小羊寶暴動前暖身動作 傻眼.gif  

  

((我嚴重懷疑凸肚臍就是被小羊寶這樣每天踢踢戳戳給弄出來的...1133770312.jpg  



▼小羊寶瘋狂爆走中不依不依啦QQ-2.gif  

  


神奇的是當他踢的我受不了,我總會抓哈姆的手過來感受一下,(順便討拍拍XD

不過只要哈姆的手一摸上我的肚皮,小羊寶就會裝乖不動了.....

然後哈姆就會用"發生什麼事"的表情狐疑的看著我...

機車!!果然是背骨父子檔!根本耍我嘛!!!((翻桌

PS.洪嘟嘟摸我肚子也有同樣的效果,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小羊寶有感受到殺氣...

尷尬了.gif  


--

其他胎動相關前文索引

[孕事] 胎動?!胎夢?!

[孕事] 第三次產檢,換到柳營奇美醫院囉

[孕事] 26週懷孕日記

--


0627 關於胎動的碎碎念 『11.gif  

親愛的小羊寶,你在媽咪的肚子游泳,踢踢,爆動都沒關係,

因為那是你健康活潑的證明,就算偶爾會讓我覺得不舒服也甘之如頤,

BUT 可以請你不要頭頂媽咪我的膀胱嗎...



0727 補充胎動的碎碎念 『01.gif  

親愛的小羊寶,每天都能感受到你踢踢的活力總是讓媽咪感到很安心,

比起胎動的不適,我更擔心你不動時的狀態,是不是一切都平安穩定,

就算有時你過份暴動真的讓我很糾結,但知道你健康,再辛苦都值得了,

剩下兩個月我們就要見面了,你要乖乖的住在媽咪的身體裡,

我也會好好感受這珍貴的體驗,跟你的把鼻一起期待你的到來,

謝謝你,進駐了我的生命,

因為你,讓這個世界變的很美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影片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