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醫師說20週左右就會開始感覺到胎動,所以我很好奇胎動是什麼感覺?

於是在FB上發問,希望可以透過其他媽咪的分享了解胎動的感覺,

免得我不小心錯過第一次的胎動感,沒想到還有不少人回應我.


胎動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有人說像魚輕輕游過的感覺,

醫生說像衛生紙滑過肚皮,

但是我只感覺到肚子一直咕嚕嚕,

偶爾像脹氣突然鼓一塊,摸摸就又消失了,

還是說這一切都是幻覺0.0



--

雖然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有胎動,不過我開始覺得懷孕是件有趣的事情了XD

--


再說到胎夢,我一直以為我沒胎夢,其實根本是我忘了我做過一個很詭異的夢....


某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裡的我抱著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娃在照鏡子,

我邊跟她玩,邊跟她說話,感覺她就是我的小羊寶,所以我很疼愛她,

然後照鏡子的時候我發現她的裙子有一小塊髒污,直覺就想把它拍掉,

結果不小心摸到裙子裡有一個奇怪的東西,

好奇心驅使下,我掀開了她的裙子,

結果竟然發現她裙子裡面多了女生沒有的小東西....


接著我就驚醒了...第一時間馬上打電話給我妹,跟她說我做了一個超詭異的夢,

講完我又睡著了...再次醒來我就忘記我有做過這個夢= =+

直到那天跟小肥在聊胎夢才突然記起我也有胎夢的事實,

雖然這個夢實在給它很....

而且網路上還找不到怎麼解這個夢,嗯....

所以雖然我說我想要女生,但淺意識是想要男生嗎???

無解欸Orz


--

懷孕三個月,K歌幫胎教聚會照XD


大肚子首度曝光!(謝謝菲菲的拍攝XD)

 

我發現,肚子變大後,肚臍就扁掉了,好可愛XD

但是想到未來可能會膨脹10公斤....

呃,好可怕QQ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胎夢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