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造訪金時代之後,一連兩天,Cason 都在跟我碎唸對戒的細節,

尤其對於鑽戒底座到底需不需要加強的問題,我們各持不同想法與意見,

Cason 總是強調某牌的經典款有多好看,加了底座整個質感都降了!

我沒去櫃上看過,所以很難想像其中的差異,

只是單純的認為如果我們既然只買這一對婚戒,以後會經常配戴,

那麼是不是更應該要加強鑽石的穩定性以保護鑽石,

所以在Cason 眼裡看來的瑕疵,對我來講根本不造成任何扣分影響.


不過....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在Cason 唸過兩天之後,

第三天我就決定打電話去金時代,詢問是否能讓我們再到現場去確認一次,

結果當然是沒問題,不過鑽石部分他們不建議我們變更,

因為鑽石的價格波動不小,儘管只相隔半個多月,也可能會被提高,

跟Cason 討論後決定鑽石維持現狀,只是戒台的部分要進行確認再決定.


於是~敲好這週Cason 休假日的時間,我們又爆衝到台中去拉~!

這次把專櫃也列入行程重點,畢竟東西還是得親眼看過才能客觀的作比較,

所以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台中新光三越.


看過實品,不得不承認確實是比較好看,

不過我告訴Cason 美觀和穩固不一定能兼顧,真的要好好想清楚,

或者我們可以考慮多買一組平價對戒,一般時日戴平價,特殊節日再戴鑽戒,

Cason 思索著也有道理,便打算拿掉底座,還原戒指真實的面貌,

另外還向櫃姐詢問新款的戒台,

Cason 說既然不會經常佩帶,那就挑鑽石突起的也沒關係,

(本來若是經常配戴,就不考慮鑽石突出的設計對戒,

 因為我們兩個太粗魯..怕會把鑽弄掉囧)

剛好新款的戒台也是白金搭配玫瑰金,所以跟Cason 搭成對戒也很合適.    

--


逛完離開前,經過一樓Hearts On Fire 專櫃(據說跟Tiffany名氣不相上下),

Cason 同事就是挑這家的婚戒,他說真的很想看看到底是貴在哪裡,

所以就被Cason 帶進去參觀.

他說這間店的鑽石很頂級,主打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當然也是出了名的貴..

(30分基本要12萬起跳,50分大概20萬起跳,這還不包括鑽石等級的價差...)

(舉例:假設我有20萬,我可以買一個30分等級很高的,也可以挑50分等級普通的)


這間店最讓我有興趣的,不是他戒指多貴鑽石多漂亮,

對我來講只要順眼的我都喜歡(很不挑0.0

而是他其中一款婚戒的名稱,竟然叫Vow誓約!讓我不得不多多看他一眼~

2011-07-21_203218.png  

--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個行程,就是回到金時代去確認最後的婚戒款式,

下午兩點半,我們提早抵達金時代,裡面有兩對新人也正在挑選(非假日也客滿..好扯

因為前面試戴了很多,思緒變的很清楚,我們再也沒有猶豫,下定決心了!

所以小姐一招呼我們入座,就直接溝通我們想要的婚戒款式,只花十分鐘就完成改單!

最終Cason 還是一樣的戒台不加底座,我的則變更為相對款式,

拿戒指的日期也因此延到下個月底囉~

不過這下子總算我們兩個都滿意了,真好:D


--

番外_

新光三越林曉同櫃姐說本月7/29~7/31三天是專櫃折扣日,買萬送千,

所以如果有人最近也想買首飾,不妨這個期間過去看看囉.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買一萬折2000的樣子,詳情請洽新光三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時代 婚戒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