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同學會,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我幾乎不記得上次碰面的場景,

從我搬到大林,搬到台北,再搬回嘉義,至少也過了五六年,

不知道是時間走的太快,還是我們都太熱衷於自己的生活,

這些年過去,我們活在各自的世界,錯過一次又一次可能相遇的機會.


儘管鮮少聯絡,我仍然經常掛念著,那些對我好,對我而言重要的一些人,

我知道自己懶散,不夠積極的個性可能會讓人感到冷漠,

我也想改,但是長久以來的習慣,卻反而讓我進退兩難,

不想在失去中反省遺憾,也擔心那些對我有意義,重要的人,會慢慢離開我的生活,

所以拼命拉扯,所以試圖親近,我們有過誤會,卻因為太在意彼此,選擇再次靠近,

欣慰的是,我們還能像過去一樣說說笑笑,開心的是,原來我不曾被離棄.


這次的聚餐,敲了好幾個月,不是我時間配合不上,就是妍玲沒休假,

總算抓到一天我們都可以的時間,於是有了這頓開心的晚餐,

聊著彼此近況,分享對方的生活,某個瞬間,時間好像靜止了,

大概是這一刻的氛圍太美好,我真的不想結束,

可惜時間走的太快,聊的不夠盡興,為了趕車,我只能解嗨的準備回家了,

不過很開心妍玲願意當我的另一位伴娘,能夠讓我的兩位好朋友陪我一起走紅地毯,

真是想想都覺得幸福:D


只是,看到妍玲變得這麼瘦,我這個胖子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總不能兩個伴娘都很瘦,新郎也瘦,只有我這個準新娘胖的不像話囧

距離結束單身還有三四個月的時間,看來我得下定決心,好好力行我的減肥計畫了...

IMG_13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