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版~darcy
這幾天達西與Mr.song樂團過了幾天十分瘋狂的生活。
福隆海岸、悲情久份、基隆廟口、當然還有海洋音樂祭的
副版~darcy
這幾天達西與Mr.song樂團過了幾天十分瘋狂的生活。
福隆海岸、悲情久份、基隆廟口、當然還有海洋音樂祭的樂團們。
Mr.song的團員每個都非常可愛。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樣好的回憶。
----------------------------------------------
有些事情真的是急不得。就我而言。
別非得馬上要找到一個解答。放慢點。腳步。放慢點。
----------------------------------------------
雖然有時候我自己也搞不懂。
是愛情遺棄了我。還是我遺棄了愛情。
雖然我覺得。我好像真的無法談戀愛。
但我還是很感謝。你對我小心翼翼的保護。
輕輕地。溫柔地。忠誠地。
----------------------------------------------
pic: Mr.song團員。大家要多多支持他們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