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話說盡。
靈魂脫序。
我在亂無章法的邊界。
試圖找回你。
就算希望渺茫。
我還是沒放棄。


非刻意的違背了一
好話說盡。
靈魂脫序。
我在亂無章法的邊界。
試圖找回你。
就算希望渺茫。
我還是沒放棄。


非刻意的違背了一些事。
我知道我觸犯了跟你的約定。
你生氣我只會道歉。
從來不釐清.為什麼相同的事件總是接二連三的不斷發生。


親愛的。
那些問題我不是沒看見。
也不是閃爍其詞掩埋事實故意裝沒事就想逃過這一劫。
只是。
我選擇了用這樣的方式.試探你激怒你。
是不是已經完全失去了耐心。


老實說。
我好累。
已經沒有力氣跟你繼續纏鬥。
因為。
我的眼淚。
再也流不出來。
再也流不出來。


就算心還是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