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提拉米蘇日,可是有個傢伙跑到阿里山上去,(對!就是那個簡大便,除了他不會再有人在這麼寒冷的時候跑上山去玩。)害我們的蛋


今天本來是提拉米蘇日,
可是有個傢伙跑到阿里山上去,
(對!就是那個簡大便,除了他不會再有人在這麼寒冷的時候跑上山去玩。)
害我們的蛋糕日突然告吹,
而我的提拉米蘇,也在得知蛋糕日取消以後,
順勢轉手讓給了別人。



不過蛋糕還是有吃,
雖然不是提拉,可是馬爾1樣好吃,
不過我想應該只有我會喜歡,
因為從裡到外由上下通通都是巧克力,
超正!
也超甜!!



然後,
漸漸有感覺31天減肥看成效的計畫有人在偷跑,
我也開始有警覺,
是時候該開始調整飲食了,
所以今天中午只吃1只雞腿,所以只吃1小塊馬爾,
所以只吃1小碗愛心麻油雞,
晚餐也開始減半,
感覺....




好空虛哪!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
因為這個周末是回家日,應該會工作忙到忘記吃飯,
然後對手已經跑去渡假,消遙玩樂之際難免應該會吃的好也睡飽飽,
看來,
成敗輸贏,不到最後是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