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
我們到底還在期待些什麼。


已經很努力。
只是。
視線範圍所及。
全是你賦予的關注還有令人
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
我們到底還在期待些什麼。


已經很努力。
只是。
視線範圍所及。
全是你賦予的關注還有令人心疼的寂寞。


親愛的。
我離不開。
看不見你.我會著急。
我愛著的習慣。
也不是與你分開就能忘記。


只要你不傷心。
只要你不傷心。
我只是這麼希望而已。
是不是什麼都別想的全都接受要比想的過多來的實際。




(.Pic.)蘇小豬與我的早晨拍。
(. 註 .)文章和照片八竿子打不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