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平淡的說了一個故事,
我卻難受的不能自己,
一直到她離開,
我都還在故事裡。










看著她微濕的眼框,
我漸漸感受到自己的渺小,竟是那樣微不足道,
我所謂挫折痛苦傷心絕望的經歷,
都抵不過她一個淡淡陳述的故事。





我說,妳怎麼能這樣堅強,
我實在無法想像那些巨大的悲傷,


她笑了笑,說_
其實我好幾次都差點放棄我自己,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突然明白那些撼動人心的也許不是故事本身,
而是當說故事的人就這樣真實的在妳面前,
自己卻無法想像對方需要有多大的勇氣,
才能平淡的描述那些令人震撼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