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餓著肚子。
去看醫生。
從早上9點一直到中午12點。
我只能說。
耳鼻喉科醫生真是溫柔又細心。
花了一番時間
今天早起,餓著肚子。
去看醫生。
從早上9點一直到中午12點。
我只能說。
耳鼻喉科醫生真是溫柔又細心。
花了一番時間問診和檢查.又安排我做聽力測驗抽血頭部X-ray。
並在測試報告裡找出問題癥結。
一一解說。
最後安排下週複診項目和時間。
便叮嚀我要照顧好自己.保重身體。
這樣的醫生。
老實說.就像我的頭皮屑一樣。
很久都沒見過了。


之前的毛病.加上醫生說的前庭耳蝸發炎。
以及昨晚突發的喉嚨痛。
在吃過藥之後緩解了許多。
所謂緩解.都是那麼一會事。
下午又接著打工.一如我所預料的。
我打嗑睡了。
而且是那種.一打就沒完沒了的那種 一一


生病。
還真要命。



* 標題是我今天的掛號碼.也是我的幸運數字。

* 早上餓過頭.中午買個超正點的雞腿便當補一補。



(不過捲一看到就皺眉頭說:這個會不會太鹹!妳不能吃吧!!)

(嗯!我知道!所以我一定吃光光!!因為吃完又要忌口了 = =+)


>> 結論:
      1號醫生說不能吃太鹹不能喝多水不能攝取太多鈉
      2號醫生說不能吃甜食不能喝飲料不能吃任何冰品

      我說.那乾脆餓死我算了!!!!(怒!)      

   推薦:
      麻豆新樓醫院 江俊逸Dr.
      聽力測量師  不知名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