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拉扯,
只有淡淡的交戰發生著。


我看不見你的表情,
但是我知道你的好不好
開心不開心。


我其實不在意,
他們對我說的那些,
只是
已經聽進去
就算再無所為,
也不能掩飾正在發生的一切。


這樣很好,
我微笑,
沒有人知道。


關於那些細節,
我已經不想表現,
畢竟,都不重要,
結果是什麼,對我的人生並不會造成任何改變,
只要你好就好。


這是選擇題,
不是是非題,
所以我有進退的餘地,
至於你


.......







[昨天下午我收到了叁個願望,
最後1個太難,已經超出我所能為的範圍,
讓我有點沮喪。]





[後來才發現,
原來自以為容易的部分,往往最困難。]





[我也有願望,
誰又能為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