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沒走走在規範裡。
我只是選擇面對問題。



你的防禦反應就像不容易更改的深色系。
遇到任何違逆的表態。
都會
我並沒走走在規範裡。
我只是選擇面對問題。



你的防禦反應就像不容易更改的深色系。
遇到任何違逆的表態。
都會下意識的把對方染成同一個色系。
於是你成了一個染缸。
愛上你注定成為悲劇。



我不知道說了那麼多是不是真的就可以有所改變。
我也不需要把自己定位在一個悲哀.可憐人的角色。
不想把我們過去的美好全都抹煞掉。
所以拉你一起溝通.並告訴你我想怎麼做。
我說過我沒後悔。
我只是乏力跟你繼續。



所以我不停的說。
不停的表態。
並且避免讓你開口。
不讓你打斷。
你比我會說話。
為了不讓你像以往盡說好話拉攏我。
我只好用我的字說給你聽。
然後.我們分開。
我希望你點頭。
你能不能答應。



親愛的。
請別懷疑我的決定。
也不要別過頭去逃避問題。
我已經在你面前。
好話說盡。
你也明白我已經沒有能力繼續愛你。
不能.也不要。
我知道你害怕分離。
但請別擔心。
我能做到我說過的。
只要你能接受我的邏輯。
只要你選擇我為你指引的方向。
我們就能各自前進。
這樣不會不好.只是改變關係。
你可能會不太適應而已。



主動離席的人。
不會沒有理由。
正如同我要離開你。
不是沒有原因。



我們別看彼此的眼睛。
試著朝我的意志前進。
別試圖拉扯或掙扎。
昨晚你已經知道我的決心。
努力挽回.也應該知道那不具任何效力。
那麼。
不妨接受我說的。
讓我們試試看另一種方法。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