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沾惹。
一身腥。


她的存在是一種絕美的經典。
不屬於這個人。
甚至不存在這個世界。


我沒有能力仿效
無意沾惹。
一身腥。


她的存在是一種絕美的經典。
不屬於這個人。
甚至不存在這個世界。


我沒有能力仿效。
於是用一個近似的九十度側臉。
同她打了個照面。


她的視線.落在我發顫的睫毛上。
我想她應該察覺。
不可能放過這樣的細節。


妳也真夠無所謂。
只學會累積那些無意義的精神。
跟著別人捨棄.蛻下。
不要的價值觀。


妳說他們是你的誰。
妳說我是妳的誰。
妳倒是說說看這些到底哪一點值得。
妳想跟進。
有所更改。
我說那只是在浪費時間。


一個宛如微風吹拂的轉身。
她很快的就消失在路的盡頭。
我沒趕上。
就連視線也來不及追上。


這不會只是一種失去。
而是另一種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